<租禮服> 肉肉女孩租禮服



決定跟男友結婚後一直在努力減肥

我的身高163cm 體重 58kg

手臂還有點粗 腰部有點贅肉和小腹 整體看起來肉肉的 

其實我也知道並不是很胖 但一直有點自卑

 

我們決定拍自助婚紗

所以我得去單租禮服

我原本要找婚紗店租禮服

但我去了第一家就放棄了...

 

可能是那家禮秘當天狀況不好吧

我跟她說了我在乎手臂跟腰 不希望禮服穿了看起來肉肉的

她一邊漫不經心的說好好好 卻拿了件雪紡的平口禮服給我

請問這是....? 

不用試穿 我光看就知道我的小腹一定會跑出來啊?而且會超明顯耶

我跟她說了我的想法

她聽完上下打量我 叫我還是去試試看 說試了才準

好...我就試給他看

果然除了我的小腹超明顯 而且虎背熊腰的很糟糕...

可能因為我臉很臭吧...

她有點支支吾吾的說 不知道我的小腹會這麼明顯 

最後還說 她覺得我之後會更瘦啦 因為新娘忙結婚都會變瘦 之類的

所以我現在很胖就對了...

雖然覺得是在為不專業找藉口 但算了...

想當然我就沒選那家婚紗店租禮服

一般婚紗店好像不太喜歡客人去單租禮服

很多聽到都婉拒 去之前要打電話問清楚有沒有提供單租禮服

 

第一次婚紗店租禮服經驗就不太好

老實說讓我對婚紗店有點失望

也蠻沮喪是不是自己的錯

除了繼續減肥 老實說不太想再踏進婚紗店 (有被打擊到)

 

之後我瘦到55kg

下意識的避開婚紗店 我找了一家工作室

在忠孝復興叫 1+1愛的故事館 租禮服

想說如果連工作室也租不到

我乾脆用訂製的好了...(男友一直說我有婚前憂鬱症)

 

結果根本是杞人憂天耶 

1+1的禮服除了多 

而且很多都蠻適合我的

(我在想是不是禮秘很專業的原因)

1+1的禮秘聽完我的擔憂

除了安慰我 我的身材很剛好

還給了我很多建議

像是選有袖的禮服遮手臂

或是無袖再加個披肩

腰的話可以用上半身設計感比較重的禮服來分散注意力 等等

 

我挑了當天租禮服試穿的一小部分分享

(裡面有包含一件我租的白紗)

不得不說 她挑的禮服都蠻有遮掩效果的

雖然我自己努力減肥有變瘦

但她的建議真的有派上用場!!

 

 

IMG_1164

這件裙子上的花紋好美...

印象中禮秘說這件禮服腰線是V型的 可以更顯瘦

而且衣服的材質偏硬 可以壓住小腹 不會因為布料太軟跑出來

(好像是講這樣啦)

 

 

IMG_3265

這件在腰部有一圈裝飾 可以分散注意力

下半身的裙子毛茸茸還蠻好看的

但好像不如第一件顯瘦

 

 

IMG_1161

我最後有決定租這件白紗喔

那條粉紅色腰帶真的很棒 非常修飾腰部

而且它位置很好 讓我的腿看起來很長 整個人比例變好看很多

 

 

IMG_3269  

為了遮小腹我都選澎裙 然後有腰帶的

這件腰就蠻瘦的

黑色腰帶有一個收縮的感覺

但後來沒選這件是因為 衣服版型跟我不太合

我的副乳會一直跑出來...

 

 

IMG_3263

我還有試穿很害怕的雪紡女神裝

但意外的沒有很可怕的效果

因為這件的腰部有特別設計成高腰 讓我的小腹順利的消失了!

而且那個披肩可以遮掩我的手臂 拍照起來應該也很好看

另外這件禮服是單肩設計的喔!(照片剛好沒照到)

我覺得蠻特殊的

 

 

最後就選了1+1租禮服

而且現在租禮服還有租2送1的優惠

(租白紗X1 + 租禮服X1 送 禮服X1)

大家可以趁現在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serena7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